Carpe diem

>>For when the gods created man, they let death be his share, and life withheld in their own hands.

[授权翻译][钻A/御泽]many worlds 片段3

原作者:链接 

原文地址: 链接


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(职棒选手x摇滚歌星AU)的某个小片段。

时点似乎是secret之后。

(原文是多重世界AU,这里只翻了这个AU的选段)


-


猜猜我们在银座Armani Ristorante发现了在一起的哪两个人!一身黑色系打扮的御幸一也尽显帅气,而身着深色牛仔裤搭蓝色衬衫的泽村荣纯也同样养眼。

 

-


他接起电话后仓持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“你太他妈的不要脸了。”

 “你也早上好啊,洋一君~”

御幸动作有点艰难地把听筒夹在肩膀上。他的两只手正忙着在搜索引擎里输入合适的关键词。

 “说真的,御幸。你妹的。

 “恩,我知道。”御幸有点心不在焉地答道。他敲了几下退格键,然后带着点扭曲的满足感摁下了回车。等到搜索结果出来后他点进了最上面的链接。他几乎立即认出了那个地址,某个流行的八卦杂志的页面。

 “若菜酱绝对会要了你的命。你要是有一丁点打算——”

 “——恩恩我知道。”

 “我没开玩笑。你死定了!我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——!”

他屏蔽了仓持的长篇大论,扫了一眼报道。他仔细查看了文章最后狗仔队拍的照片,而当他看到异常活跃的评论区时,他的眉毛直接挑到了发际。

 “——你到底认真的吗?!”

 “我认真的,”御幸一边刷着评论区一边回答——评论区大部分是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1!!11!!、颜文字和脸滚键盘的排列组合。“我是很认真的——对荣纯。”

听筒另一端哼了一声。“哼,但愿如此。我都不知道应该强调多少遍,你千万别搞砸。你就想想,你要是玩脱的话那首愤怒的分手歌绝对能屠榜。”

 “不过要是真到了那个地步,我敢肯定那首歌绝对很赞。”

看到一条有点令人在意的评论,御幸顿了顿。“唔……你说我在照片里显得很矮吗?”

仓持一边声情并茂地问候了他全家一边挂了电话。御幸几乎没有注意。他继续研究着那些评论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